云若木兮

破镜不能重圆
已改为偶尔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发粮小号 ᐕ)⁾

求个文

请问这段出自哪个文 谢谢各位小天使
“卡斯迪奥。”

神的传信天使大气的声音里蒙着毫不掩饰的忧伤,这声音破碎成一首挽歌。加百列的手盲目地伸向他的小弟弟,手指触碰到对方折烂的翅膀。它们随即在天使长手中散成灰,在它们从他手指中流逝,永远消失之前,天使长将碎片揽在怀里。小弟弟,原谅我。

翅膀的残骸并不是唯一躺在传信天使手中的,加百列低头看他捧着的银蓝色光芒,冰凉的火焰正是造物者赐予的能量。它们旋转着成为一个闪烁的光球,重新合成卡斯迪奥的恩典。这正是卡斯迪奥的兄长花了无数个日夜在地球上寻找的,不知怠倦地拾回从萨姆温彻斯特手中融化的每一片,又从吉米·诺瓦克破碎的身体中汲出,将它们放到天使长自己的恩典旁好好保管的,加百列一直在等能重新修复他小弟弟的——

现在做不到了,一切都失落了。

失去恩典的卡斯迪奥或许能靠信仰独活,但天使不能没有灵魂。

加百列低下头闭上眼睛,轻声祈祷,请求宽恕,向很可能不在听,不会回答的天父。“Réquiem æternam dona ei, Dómine.Et lux perpétua lúceat ei. Requiéscat-(主啊!求祢赐与他永远的安息,并以祢的永光照耀他…)”

评论(8)

热度(4)